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赫内斯看轻皇马巨额奖金 无意欧足联只专注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8日08:11

    搜狐体育讯 对于像赫内斯这样为拜仁操劳了30余年的功勋来说,要想不谈拜仁是不可能的。尽管在升任球队主席后安静了许多,但是老赫还是会时不时地在媒体面前表达一下观点,上一上头条,绝对不会让内林格和鲁梅尼格两人独占版面。近日赫内斯就再次公开发表了自己对于球队近况的一些看法。

  谈到里贝里,这绝对是个让拜仁高层既喜又忧的话题,喜的是法国人在不断地恢复状态,忧的是他的续约合同还迟迟没有落实。赫内斯对此表示:“我想完全没有必要为里贝里何时重返首发定下什么时间表。而任何人对于他合同的公开表态都可以被忽略,除了里贝里本人。这些人都是想从转会中分一杯羹的,他们的言论都是垃圾。如果里贝里相信我们能一起获得长期的成功,我们就有很好的机会留下他。如果他不相信的话,我们必须想办法卖掉他。让他在2011年自由转会对于俱乐部来说是不负责任的。”

  而对于目前大有取代里贝里成为慕尼黑新国王的罗本,赫内斯说:“太多人说他是个玻璃人了。但是如果有一个像我们这样的队医,那么将会有很大的帮助。他能保持健康的话绝对是个超级球星。有他和里贝里在,我们的水准绝对不同凡响。”

  谈到范加尔,赫内斯也忍不住赞赏起来。“他是一个能为球队留下深刻印记的教练。正如你所看到的,在过去的数周我们踢出了极其精彩的足球。”

  近期有消息称皇马本赛季将为欧冠夺杯开出每人57万欧元的奖金,然而赫内斯却并不认同这种做法。“人们可以为还没有达到的目标开出奖金,这没什么。重要的是奖金并不能带来奖杯,这不是花点钱就可以买来的。他们得先努力超越巴萨的水准再说。”

  而关于赫内斯批评南非世界杯的风波,拜仁主席还是坚持着自己的观点。“我说的都是真话,而且只是我个人的观点。我知道安哥拉和南非的距离就像从汉堡到乌克兰那么远。不管怎么样,我预祝南非世界杯好运,我非常希望事实能够证明我是错误的。”

  对于贝肯鲍尔曾经要求赫内斯加入欧足联或者德国足球联盟一事,赫内斯本人也表示出了淡定。“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这么积极。事实上我对于这种荣誉一直没有太大的野心。我只是想做对拜仁有益的事情,而不是满足个人的虚荣心。”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