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冰壶混双国家队选拔赛 张志鹏孙悦携手进国家队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2月08日07:43

  本报讯(记者王志强)经过3天对抗,冰壶混双国家队选拔赛6日在哈市冰壶馆产生,张志鹏与孙悦最终荣膺冠军携手入主国家队,他们将代表我国参加于4月在俄罗斯举行的冰壶混双世界锦标赛。

  6日进行的决赛在哈尔滨一队与黑龙江二队之间进行,首局哈一队的张志鹏与孙悦即先声夺人以4比0大比分领先,对手汲岩松与张新娣在被动的局面下只得苦苦追分,但回天乏力,在共8局的比赛中,最终以7比9告负。这样,张志鹏与孙悦将代表我国参加于4月份在俄罗斯举行的冰壶混双世锦赛。

  据悉,上届在意大利举行的该项赛事,张志鹏与孙悦曾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张志鹏表示,本届混双世锦赛他们将向奖牌发起冲击。

  图为张志鹏(右)与孙悦在比赛中。

  本报记者王志强摄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