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欧洲杯预选赛抽签揭晓 西班牙遇劲敌英德抽上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2月08日08:19

  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昨天在波兰华沙举行,卫冕冠军西班牙遭遇强敌捷克,英格兰和德国则双双抽到上签。此外,意大利、荷兰和葡萄牙对手实力也相对较强。

  本届欧洲杯将于2012年6月在波兰和乌克兰举行,欧足联所属51个会员协会将参加预选赛,51支球队按照积分分为六个档次,西班牙、德国、荷兰、意大利、英格兰、克罗地亚、葡萄牙、法国和俄罗斯作为种子队。全部球队分为九个组,遵循同档次球队预选赛不相遇原则,预选赛从今年9月开始至2011年10月结束,九个组的第一名和一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直接晋级,剩下八个第二名将抽签进行主客场附加赛,角逐其余4个决赛席位。

  根据抽签,卫冕冠军西班牙分在第九小组,该组拥有第二档次中最强球队捷克队,第三档的苏格兰同样不容小视。第三小组的意大利不幸遭遇南非世界杯参赛球队塞尔维亚和斯洛伐克,形势不容乐观。此外荷兰遭遇瑞典、法国遭遇罗马尼亚、葡萄牙抽到丹麦、挪威等均将面临挑战。种子队中签运最好的是英格兰和德国,两队同组对手实力均不突出,正常发挥晋级应无悬念。

  又讯 英超第25轮昨天进行的比赛中,曼联主场5∶0横扫朴茨茅斯,此役中朴茨茅斯三度自破家门;利物浦与埃弗顿经过一场补时长达7分钟的惨烈大战,最终以利物浦1∶0获胜告终。

  西甲第21轮昨天凌晨开赛,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分别以2∶1、3∶0的比分击败赫塔菲和西班牙人队,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