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河南

河南队亚冠最后对手出炉 新加坡军团曾逼平申花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2月08日08:28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在去年11月的亚冠分组时,河南建业队的小组赛对手只确定了日本大阪钢巴和韩国水原三星,另外一个是待定的东南亚球队,如今这个待定已经水落石出,那就是新加坡的军团队。

  在2月6日晚上刚刚结束的一场亚冠联赛资格赛附加赛中,新加坡军团队和泰国孟通联队经过120分钟大战后互交白卷,最后在点球大战中,主场作战的新加坡军团队以4∶3淘汰了泰国孟通联队,跻身本赛季的亚冠联赛。去年新加坡军团队在亚冠联赛上与上海申花队同组,并且在主场以1∶1神勇逼平了申花。在第一轮比赛中,新加坡军团队以3∶0战胜印尼斯里维加亚队,取得了第二轮比赛的资格。在一场比赛定胜负的赛制下,这场比赛在新加坡的主场进行,双方在90分钟内打成0∶0,这样被迫进行加时赛。在加时赛里双方依旧毫无建树,最后只能进行点球大战,最终新加坡军团队5罚4中艰难战胜对手。

  虽然新加坡军团队是最后确定的小组赛对手,但其赛程却排在了前面,2月24日即正月十一,建业就将在修整一新的航海体育场迎战这个对手。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