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伯纳乌直击:劳尔仍是皇马国王 裁判遭国骂(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8日0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森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6日晚上10点,在皇马的伯纳乌球场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最终皇马依靠拉莫斯,卡卡和伊瓜因的三粒进球,轻取来访的西班牙人队,继续保持着本赛季主场全胜的纪录。

  在赛前伯纳乌的大屏幕介绍主力阵容时,当播放“国王”劳尔时,伯纳乌立刻沸腾了,“Raul Raul Raul”的高声呐喊甚至淹没了对法国前锋本泽马的介绍,这也是“国王”时隔3个多月后再一次主场首发。

  比赛对于皇马来说进行得十分顺利,开场仅仅5分钟,格拉内罗主罚禁区右侧任意球,拉莫斯前点高高跃起头球建功;而第19分钟,伯纳乌迎来了整晚的高潮,随着卡卡接格拉内罗传中甩头攻门被对方门将挡出,卡卡及时补射得分后,球迷与卡卡一同欢送他长达3个月的进球荒,此时“Kaka Kaka Kaka”的欢呼声响彻伯纳乌。

  早早奠定了胜局,下半场的比赛显得有些乏善可陈,与本泽马的低迷相比,劳尔时不时的回撤拿球和积极的逼抢倒是赢得了球迷的掌声,但随着古蒂的被换离场和皇马众星的体力下降,球迷们开始为平庸的下半场比赛增加新的看点,在第59分钟,拉莫斯铲断被裁判出示黄牌后,经典的西班牙国骂“hijo de puta”伴着全场的嘘声送给了主裁,但不甘寂寞的球迷们不一会儿后就展出了他们的巨型条幅以反对西班牙足协日前为了保护欧冠球队等利益将一些场次的比赛调至周一进行的决定。

  但当劳尔被范德法特在第82分钟替换下场时,伯纳乌全体球迷自觉起立,为“国王”送上了最热烈的掌声,掌声长达2分钟之久,也许在伯纳乌除了劳尔不会再有他人享受此项待遇。但随着替补出场的伊瓜因在终场前利益反击打入锦上添花一球,伯纳乌再次沸腾了起来,“campeon campeon campeon”(冠军)的高声呐喊直至比赛结束。(搜狐体育记者 小森 发自伯纳乌)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