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库伊特进球擒埃弗顿 利物浦主场五连胜强势反弹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08日08:3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日,利物浦凭借库伊特的进球1∶0击败埃弗顿,在取得主场5连胜的同时,也跻身积分榜前四。

  这个赛季对利物浦来说简直是个灾难,联赛早早退出冠军争夺,欧冠小组赛被淘汰。在进入到2010年的第一个月,利物浦就已经成为了“四大皆空”的球队。

  但是在任何时候,利物浦的铁血精神都是他们救命的良药。在过去6轮比赛中,利物浦4胜2平保持不败,渐渐爬升至第5位。

  比赛开始后,利物浦牢牢占据主动。然而第34分钟却遭到打击——贾尔吉亚科斯双腿飞铲费莱尼,被主裁判红牌直接罚下。

  看到人数占优,埃弗顿主帅莫耶斯迅速调整阵容加强中场攻击力。然而正是这种冲动让他们受到惩罚。下半场,荷兰球星库伊特在第55分钟接到杰拉德开出的角球,头球顶入了全场唯一进球。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