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卡凌空抽射进球回应质疑:谁说我要提前退役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08日08:34

  近来一周,卡卡的腹股沟成为了世界足坛的焦点话题,西班牙媒体称这一伤势将伴随卡卡一生,不但严重影响他的状态,甚至可能让他提前退役。昨日,卡卡在皇马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给出了回应:一粒凌空抽射破门,这是他三个月来的首粒正式比赛进球。

  这是卡卡90天来首次得分,看似骇人,其实中间有一个半月时间他用来养伤了,真正球荒也就8场。“我很多位置肌肉都有问题,所以之前在场上没打出水准”。卡卡不是喜欢找借口的人,媒体怎么聒噪,他兴趣不大,俱乐部上下也都对巴西人持肯定态度:“他职业素养和齐达内一样好,我们毫不怀疑他能重回巅峰。”《世界报》感叹此球对卡卡如久旱逢甘露:“铁幕终于打破,卡卡需要这个,之前每周他都像生活在炼狱。”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