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一位置面临洗牌 球迷荐英超巨星替金球候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2月08日08:35

    搜狐体育讯 在2009年度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中,只有亚亚-图雷一名防守型后腰。在巴萨上赛季冲击三冠的路途中,科特迪瓦人都扮演了相当关键的角色。在国王杯决赛中,亚亚狂带30米后远射破门,这记世界波为巴萨扳平比分。而在欧冠半决赛和决赛中,客串中卫的科特迪瓦人又相继封杀德罗巴、C罗和鲁尼们。

  但在本赛季,亚亚-图雷的主力位置却被布斯克茨夺走。为这事亚亚没少抱怨,他甚至多次喊出“我要好好考虑下前途”的威胁。而据《马卡报》上周透露,巴萨也做好了放走亚亚-图雷的准备。这份西班牙最大的体育报宣称,只要有球队出价达到2500万欧元,巴萨就会放亚亚离开诺坎普,科特迪瓦人最有可能加盟不差钱却差人的曼城。《马卡报》认为,出售亚亚-图雷所换来的现金,将用来完成收购法布雷加斯,同时巴萨也会引进一名身价相对低廉的实用型后腰。

球迷力助巴萨签下小马
球迷Facebook力助巴萨签下小马

  买来个便宜货?巴萨球迷不答应。在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Facebook上,一批巴萨球迷发起了“签下马斯切拉诺”的活动:“你也希望马斯切拉诺加盟巴萨吗?那就加入我们的团队吧!”这批球迷认为,阿根廷队长是巴萨位置后腰洗牌的最佳人选。一旦亚亚-图雷离去,巴萨也的确需要收购一名靠得住的后腰。除了布斯克茨之外,凯塔、马克斯和皮克虽都能客串后腰,但他们目前分别被定位为了前腰和中卫。

  认可马斯切拉诺的可并非只有球迷,瓜迪奥拉去年夏天就曾极力希望收购利物浦后腰。在08年7月,巴萨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多次会见马斯切拉诺经纪人,双方甚至就阿根廷人的待遇提前达成了一致,巴萨核心梅西也多次表态希望与国家队队长在诺坎普成为队友。但由于贝尼特斯拒绝放走马斯切拉诺,这笔交易最终胎死腹中。

  随着利物浦本赛季的崩盘,这笔交易重新复活。贝尼特斯极有可能在今夏离开安菲尔德球场,前皇马B队主帅的离去,将使得巴萨收购小马哥一事越过最大的障碍。马斯切拉诺和利物浦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阿根廷人已经明确表态不会续约。如果拖到2011年夏天再放走马斯切拉诺的话,利物浦就将在经济方面蒙受巨大损失。赔钱?安菲尔德的两位美国老板可绝对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