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黄健翔提前透露封杀消息 球迷:临时变卦忽悠人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2月08日08:41

  央视又开始封杀国足了!6日晚,当许多球迷打算在周末打开电视机观看东亚四强赛中日男足比赛时,却突然发现,根本找不到直播画面。有球迷在网上抱怨说:“就算国足打得烂,你央视凭什么就随便取消直播不让我们看?”

  提前披露:黄健翔提前透露封杀消息

  第四届东亚四强赛在日本东京进行,在这个赛会制比赛中,中国男女国家队分别有3场比赛。按照央视官方网站的节目预告,央视将直播中国男足国家队首场比赛,并也提前出资购买了转播版权。然而,在5日晚上,有关央视将放弃直播东亚四强赛的消息就在网络中开始传播。曾经在央视工作的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在其微博中透露:“刚确认了一个消息,央视将不直播国足的东亚四强赛,尽管他们也购买了版权。”至于央视为何突然变卦,放弃直播国足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黄健翔也纳闷说:“这个决定有些蹊跷。而且,近期他们的体育新闻和足球之夜等栏目也不报道国足消息,想不明白原因了。”

  全面封杀:不直播不报道

  事实果真如黄健翔透露的那样。央视首先放弃直播6日下午两点半开始的女足,转而直播男排联赛江苏与浙江的比赛。接下来关注度最高的男足比赛,央视再度爽约,转而录播《城市之间》栏目。在央视的另外一个收费频道——风云足球频道也没有国足的影子,在男足比赛的时间,该频道录播了本赛季德甲联赛的集锦。央视体育频道在昨天中午的体育新闻中,也没有对国家队首战做任何的报道,甚至连一句话都没有提到。

  球迷愤怒:临时变卦忽悠人

  央视变卦拒绝直播国家队比赛的做法,让不少球迷感到愤怒。不少网友留言表达了对央视做法的不满。一位搜狐网友留言道:“中日之战,我们从来不缺乏激情和斗志,本是万众一心的时刻,但CCTV却忽悠了我们全国球迷,难道是怕了国足输球影响品牌名誉?莫非是《城市之间》的友谊要远比中日‘世仇之战’来得和谐?”

  央视拒绝国足让地方体育台成为赢家,包括上海体育、北京体育、广东体育等在内的多家地方体育台,都对男女两场中日之战进行了直播。

  封杀原因:央视主持人也不知道

  曾经在央视工作过的黄健翔透露说:“我的卧底都说不知道原因,很神秘。据说一哥们儿前几天忘撤掉一条东亚四强赛的宣传片,还被领导剋了一顿,搞得很紧张的样子。”

  据知情人士透露,央视此次封杀国足,可能是直接得到了高层的授意,普通央视工作人员根本就不知情,此次封杀很可能与近期中国足坛的反赌风暴有关系。

  比赛开始之后,有记者拨打了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而当比赛结束约1小时之后,记者再次致电江和平时,电话终于接通。不过,在记者刚刚询问“为何在预告之后临时改变转播计划”时,江和平立即果断地挂掉了电话,似有隐情。

  昨天,某体育频道知名主持人很不满地表示:“我们实在不方便说,而且也不知道为什么,上面领导说封杀就封杀了。”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