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比尼奥动态

阿德大罗缺阵罗比献绝杀 助球队胜卡卡母队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2月08日08:43
罗比尼奥破门狂吻球衣
罗比尼奥破门狂吻队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巴西圣保罗州锦标赛又战一轮,罗比尼奥所在的桑托斯队客场2比1力克劲敌圣保罗队,罗比尼奥下半场打进一粒一场精彩的进球,帮助球队超越罗纳尔多所在的科林蒂安队,成功登上圣保罗州锦标赛积分榜榜首位置。之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科林蒂安队在缺少罗纳尔多的情况下,主场4比0击溃来访的塞尔当基尼奥队,暂时位列联赛第二。与此同时,弗拉门戈在缺少三名主要攻击手,阿德里亚诺、瓦格纳-洛夫和佩特科维奇的情况下,客场0比0逼平博阿维斯塔队,继续把持里约州锦标赛A组第一的位置。

罗比替补登场频秀绝技
罗比替补登场频秀绝技

  圣保罗 1-2 桑托斯

  上半场第38分钟,桑托斯队得到点球机会,内马尔假动作骗过门将后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1比0。下半场比赛,第67分钟,圣保罗队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罗杰力压后卫头球攻门得手,圣保罗扳平比分,1比1。比赛地85分钟,桑托斯队右路进攻,罗比尼奥禁区内前点接队友低平球横传,以一个杂耍般的动作,脚后跟将球磕进球门,2比1,桑托斯队取胜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过后,桑托斯队以5胜1平1负,积16分的成绩,超越科林蒂安,登上圣保罗州锦标赛榜首位置。

  科林蒂安 4-0 塞尔当基尼奥

  罗纳尔多此前在对阵米拉索尔的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继续因伤缺阵。上轮红牌停赛的罗伯特-卡洛斯本场首发出战。

  第8分钟,塞尔当基尼奥门将低级失误,奇考轻松打空门得手,1比0。第43分钟,亚历桑德罗右路连续突破后送出妙传,亨里克将球打进球门右上角,2比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0分钟,罗伯特-卡洛斯左路低平球横传,马托斯低射近角得手,3比0。第83分钟,亨里克直传,埃德诺前插禁区内左肋左脚低射近角得分,4比0,科林蒂安击溃塞尔当基尼奥。

  科林蒂安以4胜2平1负,积14分的成绩,排名圣保罗州锦标赛积分榜次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消息,罗纳尔多将在18日对阵莫吉米里姆队,或者20日对阵布兰科队的比赛中复出。

  博阿维斯塔 0-0 弗拉门戈

  弗拉门戈队本场比赛缺少三名主要攻击手,阿德里亚诺、瓦格纳-洛夫和佩特科维奇均未出场。双方鏖战90分钟,最终0比0握手言和。弗拉门戈继续以5胜2平的成绩,排名里约州锦标赛榜首。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