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主防对象百发百中 太空易不但打铁还会漏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08日08:4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篮网昨天在客场以92比99负于活塞队遭遇6连败。阿联6投1中拿下6分5个篮板。不过,比“打铁”更要命的是,阿联负责主防的活塞队瑞典新秀杰雷布科9次出手全部命中,用20分7个篮板的成绩告诉球迷:阿联不但会打铁,还会漏人!

  杰雷布科作为瑞典NBA第一人,之前的表现并不突出。本场对位易建联,杰雷布科首节就4投4中,尤其是抢断阿联之后快攻得分,好好羞辱了阿联一番。全场经常是已经得分,阿联却还没到位,漏人非常厉害。

  易建联也承认漏掉了杰雷布科:“他的空切非常积极,我对他盯得不够紧,一协防就把他给漏了。”

  吴哥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