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争议教练打造澳洲坚盾 众国脚维护维尔贝克权威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08日09:00

  与同胞希丁克相比, 54岁的维尔贝克在名气、资历与能力等方面都全面落于下风,因此澳大利亚人对这位执教韩国队时未能取得成功的荷兰人并不完全信服。尽管澳大利亚队在本届预选赛10强赛中表现近乎完美,但仍有不少人指责维尔贝克战术保守,为了防守牺牲进攻,导致场面沉闷。对此,维尔贝克毫不掩饰地表示自己就是一个“唯结果论者”,这一点无疑与人们心目中的荷兰教头有所不同。

  尽管外界对维尔贝克褒贬不一,但澳大利亚国脚一再公开维护这位荷兰教头的权威。特别是施瓦泽与尼尔等后防球员都极大地认同维尔贝克的战术,这就可以解释“袋鼠军团”的防守表现为何如此出色。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