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末节崩盘负于76人 小皇帝发威骑士胜尼克斯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2月08日09:10

  NBA常规赛6日原定进行12场比赛,其中华盛顿奇才队对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比赛因下雪推迟。在其余11场比赛中,休斯敦火箭队第四节崩盘,以95比102主场负于费城76人队,克里夫兰骑士队则凭借詹姆斯的出色发挥取得了十一连胜。

  客场作战的76人队先声夺人,开局就在布兰德的带领下以9比2领先,慢热的火箭队一度落后13分之多,但随后上场的替补队员们表现不错,兰德里和洛瑞的突破得分帮助主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2比26仅落后4分。

  次节火箭队逐渐找到手感,在布鲁克斯和洛瑞的带领下将比分反超,布鲁克斯单节拿下17分,主队以57比47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客队紧追不舍,而洛瑞受伤下场的火箭队进攻力也稍有下降,结果火箭队以76比70领先6分进入末节。76人队在第四节开始后迅速将比分追至79比79,此后两队一度僵持不下,76人队数次取得领先都被火箭队追平,终场前5分钟双方打成88比88。此后76人队伊古达拉连续得分,其中还包括一个三分球,而火箭队手感下降,巴蒂尔和布鲁克斯的三分球都未投中,最终只得以95比102落败。

  布鲁克斯是火箭队得分最多的球员,拿下34分,洛瑞贡献了14分,兰德里获得了13分。

  76人队方面杨得到17分、6个篮板球,伊古达拉贡献14分、10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布兰德有13分入账。

  “小皇帝”詹姆斯为骑士队赢得47分,帮助球队以113比106战胜了纽约尼克斯队,从而取得十一连胜。

  除了47分之外,“小皇帝”还交出了8次助攻、8个篮板球和5次抢断的优异数据,但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在比赛上半时的表现。詹姆斯当日手感炙热得有如神助,在5分29秒中连续得到24分,其中包括在第一节末的16分和第二节一开场的8分。首节末的16分中还有两个远距离三分球。骑士队首节就取得了44比24的大比分领先,以20分优势进入次节。

  詹姆斯赛后在谈到自己的优异表现时说:“有些事是难以解释的,我希望我在每一场比赛都能拥有这种感觉,但这是不可能的。这是个伟大的时刻。”

  尼克斯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努力追分,内特·罗宾逊在第三节独取14分,而末节开局时他又带领球队将分差缩至10分以内,尼克斯在终场前2分19秒时一度将比分追至106比109,但詹姆斯很快连得4分,为骑士队锁定了胜局。

  奥尼尔为骑士队拿到19分,帕克贡献了11分。尼克斯队得分最多的是内特·罗宾逊,贡献了26分,大卫·李夺得20分、8个篮板球。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