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战平里窝那5轮不胜 欧冠门票争夺形势严峻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2月08日09:11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仍未摆脱最近的阴霾,中场梅洛下半时被罚下场,最终以1:1战平了弱旅里窝那,至此已是连续5轮不胜。

  这是尤文图斯新主帅扎切罗尼上任后的第二场比赛,尽管阵容有所改变,但并未给球队带来显著帮助。尤文图斯第26分钟就被里窝那攻入一球,菲利皮尼在小禁区前头球破门帮助主队获得领先。尤文图斯凭借莱罗塔列的进球在第42分钟扳平了比分。

  五场不胜,而且从赛程看,尤文也并不占优势,在后面比赛中尤文还要面对巴勒莫、佛罗伦萨、桑普、那不勒斯、国米、巴里和AC米兰这些联赛排名前八的球队。扎切罗尼也说:“对欧冠门票的争夺可能要持续到最后一轮。”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