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韩国5-0大胜中国香港 高洪波看台观战刺探军情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08日09:1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晚,东亚四强赛男足比赛第一轮再赛一场。结果,许丁茂率领的韩国队以5:0大胜中国香港,排名暂居四强之首。

  结束了下午的训练之后,中国男足的主帅高洪波带领着全体队员来到现场,全程观看了这场比赛(如左图),为10日晚对阵韩国队作准备。在下午的训练中,前锋杨旭因为一次拼抢导致右脚脚踝受伤。这样,国足阵中只剩下了郜林一名高中锋。 (友仁)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