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深陷丑闻失去队长袖标 费迪南德被正式扶正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2月08日09:14

  本报讯 虽然费迪南德缺席了曼联本场比赛,但赛前他得到了一个好消息。由于切尔西队长特里身陷偷情前队友布里奇女友的丑闻,英足总已经宣布剥夺特里的英格兰队长职务。而按照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之前的任命次序,原副队长费迪南德将出任正印队长。卡佩罗的话,也默许了费迪南德出任队长的消息:“我没理由变更自己的决定。”

  副队长费迪南德正式扶正。不过,31岁的费迪南德也并不干净。

  2003年,费迪南德因缺席药检被禁赛8个月,错过次年欧洲杯。

  两年前,由费迪南德牵头组织了一个“圣诞艳会”,居然有超过100个女孩参与,这在事后令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愤怒不已。在酒精的强烈刺激下,现场很快开始混乱,一些女孩惊呼,“球员把我们当成是一块肉!”

  1997年,费迪南德酒后驾车被驱逐出国家队。2005年,他以105英里的时度超车,对象是一辆警车。

  在最近与赫尔城的比赛中,费迪南德肘击对方前锋费根被禁赛4场。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