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博斯克提醒小心捷克苏格兰 抽到下签却有一利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2月08日08:35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7日,2012欧洲杯预选赛抽签结果揭晓,卫冕冠军西班牙与捷克、苏格兰、立陶宛和列支敦士登分在了同一个小组,媒体一致认为斗牛士抽到了一支下签,尤其是捷克和苏格兰两个对手的实力都很强,但博斯克却对这样的结果感到高兴,他还表示这个组只有五支球队,球队只需打八场比赛,这是一个好的消息。

  博斯克首先表示了对同组球队的尊重,尽管西班牙的四个对手都没能打进南非世界杯,老帅谨慎地说:“我们的对手都没有进入世界杯,但这并不代表他们实力弱,很多无法参加世界杯的球队,和那些世界杯参赛队在实力上几乎没有差别。列支敦士登看起来是最弱的,但与其他三支球队交手,我们都要格外小心。”

  此次抽签有三个组只有五支球队,其他六个组都是六支球队,这样西班牙队在预选赛只需打八场比赛,比很多球队要少打两场。博斯克认为这对球员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可以减轻球员的比赛负担。

  不过博斯克称西班牙目前还是把注意力放在南非世界杯的备战上,斗牛士也被看做是最大夺冠热门之一。“目前工作的重心还是世界杯,欧洲杯预选赛我们要到今年9月才会开始备战。”同时博斯克还确定了西班牙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那就是与2012年欧洲杯东道主之一的波兰交手,老帅透露比赛地点还没定下来。除了与波兰的比赛,西班牙将在3月与法国队上演巅峰对决,随后5月底和6月初分别迎战列支敦士登和韩国。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