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多哥遭非足联禁赛 球迷焚烧非足联主席照片抗议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08日09:1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多哥球迷焚烧非洲足联主席哈亚图的照片

  当地时间2月6日,多哥首都洛美的群众上街游行,抗议非洲足联禁止多哥国家足球队参加下两届非洲杯赛的处罚决定。

  1月8日,本届非洲国家杯开幕的前夕,多哥队在前往本届非洲杯主办地安哥拉的途中遭到卡宾达解放阵线的恐怖袭击,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悲剧发生之后,多哥国家队在多哥政府的要求下,退出了本届非洲国家杯的比赛。

  1月30日,非洲足联对多哥国家队开出了罚单:禁止多哥参加未来两届非洲国家杯的比赛,并且对多哥足协处以5万美元的罚款。非足联主席哈亚图表示,作出这样的决定,主要是因为多哥政府的介入,正是由于多哥政府的多次干预,才最终导致多哥队退出了本届非洲国家杯的比赛。 (友仁)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