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吉祥物颜行书被赶上场 超强防守冻结陕西皮科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8日09:44

  本报记者黄靖宇西安报道

  颜行书没有想到自己那么快就会被主教练邓华德派遣上场。昨晚被“赶上场”脱掉外套后,发现自己里面还穿着黑色的长袖紧身衣,老颜直接在场边迅速地脱掉了里面的衣服,再套上无袖比赛服。看着这个场景,让一直有点生气的邓华德都忍不住笑了。

  上海队里,年龄最大的是颜行书,虽然有过一段演艺经历,但在球队中,颜行书是出了名的和气和好说话。昨晚的比赛,颜行书的上场时间达到了26分钟13秒,这是他本赛季上场时间最多的一场比赛,仅仅拿下2分的他还送上了2助攻和3抢断。

  “主教练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上,无论是什么任务,我都会尽力去完成。”对于本赛季最长的上场时间,颜行书认为完全执行主教练的意图。

  昨晚的比赛,陕西队的外援皮科特拿下了全场最高的45分,比赛过程中,邓华德尝试过让卢卡斯、孟令源、李根,包括王勇去防守皮科特,但效果都不能令人满意。让邓华德也没有想到的是,昨晚颜行书在防守皮科特时做得最好。第三节比赛,上海队就是在遏制皮科特得分的同时,加强进攻反超了比分,从而一举奠定胜局。

  “我就是积极地防守他,教练给我任务就是防守他,我的任务很单纯,我只要专心防住他就可以了,其他队员会帮助我做其他事情,我的队友在进攻上帮助我们取得了胜利。”赛后,颜行书谦虚地表示胜利属于团队,自己只是按照教练意图去防守一个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