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卡复出登场助球队攻入一球 退役传言不攻自破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2月08日09:45

  本月4日,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说,由于腹股沟伤势严重,皇马巨星卡卡很可能会因伤退役。不过昨天凌晨,在西甲联赛第21轮比赛中,皇马主场3:0战胜西班牙人,卡卡不仅复出登场,并且还攻入一球。卡卡本人也辟谣说,所谓的腹股沟伤势其实只是腹股沟疝,就是人们俗称的疝气,完全不可能影响他的职业生涯。

  卡卡因伤退役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卡卡之所以在转会皇马后表现不佳,是因为腹股沟疝影响其发挥,让他一直不能表现出在AC米兰时期的巅峰水平。

  该报道还称,卡卡对腹股沟的伤势非常无奈,这个伤病将让巴西人在未来整个职业生涯中都遭受巨大痛苦,最严重的后果将是提前退役。

  随后卡卡前东家AC米兰遭受了舆论的指责,球迷和媒体认为,米兰用天价卖给了皇马一个不健康的卡卡,佛罗伦蒂诺当了一次冤大头。

  早就患有疝气

  卡卡确实是在AC米兰的时候就得了腹股沟疝,2008年底,卡卡就被传闻可能因为疝气要动手术,缺席当时AC米兰和尤文的比赛。不过最终卡卡还是没有接受手术,而出现在赛场上。

  尽管卡卡有病是事实,不过也不至于严重到要提前退役的地步。“我的病是很多人都有的普通疾病,我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也不影响踢球。”巴西人说。而从昨天凌晨卡卡的表现来看,他并不是一副病怏怏的样子,反而踢得相当有生气。在比赛中,他频频发动威胁进攻,并在第30分钟攻入一球,显然他的腹股沟疝并没有传说中那样严重。

  有人放假消息

  卡卡的伤势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重,上周在马德里为阿迪达斯拍摄广告时,卡卡就表示,《马卡报》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报道,是因为皇马队中有人不希望卡卡参加过多的商业活动。底是谁让卡卡“被受伤”?在《马卡报》放出消息的当天,就是卡卡为阿迪达斯拍摄广告的日子。毕竟卡卡已经缺席比赛40天了,而周末就要正式复出。在这个关键时刻,卡卡不但不能休息,还被安排去拍广告,恐怕对此心中不满的就是主帅佩莱格里尼了。不过,卡卡并没有在采访中直接提及佩莱格里尼的名字,因此,这个假消息的来源究竟在哪里还是一个未知数。本报记者 何艳

  昨日复出并取得进球,击碎退役传言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