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中超俱乐部已全部注册 郎效农出山任中超总经理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2月08日09:47

  本报记者向群 长沙报道 韦迪出任新掌门人之后,整个中国足坛呈现出大洗牌的迹象。在传出中超公司老总吕锋“失踪”近一周之后,有“中超之父”称号的郎效农,将在今天再次出山——暂时代理中超公司总经理一职。

  实际上,在吕锋被协查消息面世后的第二天,就有消息称韦迪将邀请郎效农出山。而韦迪也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确实与郎效农有过一些交流,但韦迪同时表示,“当时并没有涉及到邀请郎效农出任中超公司总经理事宜。”不过在随后的一次公开与媒体的见面会上,韦迪表示不排除邀请郎效农出山的可能。

  郎效农自前年退休后一直赋闲在家,上周五(2月5日)韦迪再次找到郎效农长谈,邀请其赴中超公司任职之时,这位中国足球的元老最终决定出山。今天(2月8日),郎效农就将再次出山赴中超公司报到,暂时代理总经理一职,全面负责中超公司的事务。

  目前,所有中超俱乐部,包括涉嫌打假球的广州队和成都队都已经在中国足协注册,中甲俱乐部也将在本周五(2月12日)全部注册完毕。而郎效农出山后,将主要在赞助商、中超开幕式以及与联赛相关的广告、电视转播和相关合作方面展开工作。对此,韦迪表示:目前中超联赛的准备工作是按照3月20日开始进行准备的,最迟,也只会往后推一周。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