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实德官方否认徐弘失踪 疑似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2月08日09:59

  本报讯(记者 周维)昨日,不少媒体都报道了大连实德主帅徐弘“神秘消失”了,不过大连实德却在自己的官网上挂出了徐弘昨日早上在昆明海埂基地与俱乐部高层一起协商引进外援工作的消息。俱乐部高层也在第一时间否定了徐弘失踪的新闻,但是徐弘本人却没有站出来说话。

  对于外界传闻的徐弘失踪一事,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很生气,他说:“昨晚和今晨,我都与徐弘在一起探讨有关外援的问题,怎么说是‘消失’了呢?当前的中国足坛是非常时期,猜什么的都有,说什么的都有,实德没有必须要去理会这些无聊的人。”实德昨日在官网上发布消息,徐弘已经在实德队昆明海埂的驻地,与俱乐部高层协商外援的引进工作,并有照片为证。

  尽管实德否认了徐弘“消失”,但是按照某些媒体的报道,徐弘在上周四晚到周六晚这个时间段上的确是不见人影。对此,何德刚和元万中并没有给出准确地答案,两人支支吾吾地搪塞过去。大连实德的队员表示对徐弘“消失”一事并不清楚。但是据知情人透露,徐弘很有可能在周四晚间到周六晚间这段时间,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直到2月6日晚才被“放”回来。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