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3年来首次因伤缺战 湖人99-82客场胜开拓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2月08日10:01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剩下7根好手指,肘部受伤、膝盖被扭……尽管飞侠此前受伤时媒体都认为他可能要缺席比赛,但科比都用事实证明了自己是位铁人。北京时间昨日,因为左脚踝疼痛,科比终于选择休战。结果湖人依靠阿泰斯特砍下的21分以及替补布朗贡献的19分以99∶82击败开拓者,结束了在玫瑰花园的九连败。

  飞侠主动请假

  昨日,在已经连续235场都没有缺席的科比,没能出现在湖人与开拓者的大名单中。湖人官方给出了解释,科比受伤了,他需要休息。

  此举在当时媒体引人很大的反响,他们普遍认为“湖人终于做出了他们本赛季最重要的决定,那就是让科比休息”。官方给出科比受伤的部位是他的脚踝,实际上,科比对湖人意味着什么,谁都清楚,而过分透支飞侠的后果,又是杰克逊以及整个湖人高层都不愿意看到的。科比本人对此的态度很强硬,他一直坚持自己要带伤比赛,但从场上的情况来看,效果并不好。赛后,洛杉矶媒体透露了科比缺席的内幕。当时的情况是,杰克逊表示科比能够上场比赛,但随后科比自己选择休息,“我需要休息,今晚我想我打不了。”对于这样的决定,禅师给予了充分的尊重,很快便调整了首发阵容。

  三年来首次因伤缺战

  此前,科比在与灰熊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但上一场对掘金的比赛中他坚持带伤出战,并拿下了33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缺阵是在赛前没有任何预兆下发生的,多少有些出人意料之外。这也是科比自2006年12月8日以来首次因伤缺席比赛。另外,本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原本将成为科比生涯的第1000场NBA比赛,他也极有可能在昨日超越雷吉·米勒,上升到历史得分榜的第13位。现在看来他改写纪录的时刻不得不往后推迟了。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