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艰难赢球付不菲代价 两主力红牌两大将受伤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08日10:13

  巴萨依旧在卫冕的道路上飞奔着,在昨晨2∶1客场力克赫塔菲后,继续保持在积分榜的领先位置——不过,在这场胜利背后,瓜迪奥拉却体味着不一般的滋味。

  两张红牌

  在印象中,巴萨球风的标签是“华丽唯美”,但昨晨的诺坎普,红蓝军团也迸发了惊人的血性。

  比赛中梅西先拔头筹,并助攻哈维扩大比分,但两名中后卫皮克和马克斯双双被红牌直接罚下,索尔达多在最后时刻点球破门,扳回一城。赛后,赫塔菲主帅米歇尔感到失望,“我们没能造成什么影响,即使是在拥有更多球员的情况下。而巴萨表现出他们的性格。”

  但有意思的是,这其实是一条“米歇尔定律”——无论是球员时代还是教练时代,瓜迪奥拉都从未在西甲赛场上输给过米歇尔。

  抛开诡异的定律不言,其实对这支只有9个人的巴萨而言,这是一场不容易的比赛。难怪瓜帅感叹,“这场胜利,得益于全体队员的努力、信念和疯狂跑动。”

  的确,65分钟时间10人应战,最后时刻再被罚下一人并被判罚点球,但巴萨依然取胜。西班牙体育媒体上处处是赞美之词,“无所不能”,“越是艰难,越是强大”……

  两名伤号

  还来不及为艰难的胜利松口气,巴萨又陷入了“伤病风暴”的中心。

  中场球员亚亚·图雷在比赛下半场时由于左腿不适被替换下场。事后检查中,发现他很可能是肌肉撕裂,这意味他在今后的两周内将远离球场。

  还有更令人沮丧的消息。

  据巴萨官网报道,右后卫阿尔维斯由于右侧膝盖处肌肉的问题将缺席最近三周左右的比赛。这名巴西后卫本来在对阵赫塔菲的上场名单内,但是在热身的时候感觉到不适,赛前不得不由马克斯维尔临时替换。

  令瓜帅头疼的是,这名助攻能力极强的后卫将错过后面对马竞,对桑坦德竞技的联赛以及对斯图加特的首回合欧冠淘汰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