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杨昊罚失点球愧对球队 球迷乌龙网上骂女排名将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2月08日10:20

  本报讯 6日下午,2010年东亚四强赛上,国足0∶0战平日本,杨昊在罚失点球后,对全队满怀愧疚,“全队拼了那么久,好不容易给我一个决定比赛结果的时刻,可我却罚丢了点球,觉得挺对不起大家的。”

  杨昊首发出场,在后腰位置防守很到位。第81分钟,日本队在禁区内手球,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中国队队员击掌相庆,大家将立功机会让给了杨昊。可惜杨昊罚出的点球软绵无力,被对方门将酋崎正刚扑出,杨昊痛苦地捂住了脸庞。事后,杨昊说:“在俱乐部没怎么罚过点球,就凭直觉踢的,球被扑出来后觉得没有脸面见队友。”而球迷们极度不满,想发泄却找错了人,百度里女排队员杨昊的贴吧瞬间被球迷的骂帖挤满,弄出了不小的乌龙。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