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韦迪对国足高标准严要求 首战日本队仅给出60分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2月08日10:22

  东亚四强赛首战,中国男足以0∶0战平日本队。对于国足首战的成绩,新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一方面表示满意,一方面也对国足高标准严要求。谈及中国队首战的表现,韦迪只给出了一个比较苛刻的分数——60分。

  在中国队出征2010年东亚四强赛前,韦迪曾与主帅高洪波面谈,并提出要求:“你要让球迷不断看到队伍的变化,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国队一定要打出精气神。球迷不怕你输球,就怕队伍打不出气势。 ”

  6日与日本队一战,中国队没有丢人,队员的表现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认可。韦迪也认为,中国男足这场比赛表现得不错:“首先,队伍确实把精神面貌打出来了,敢拼、敢做动作,而且比赛作风非常顽强。其次,冬训期的积累也体现了出来,技战术基本打出了教练组要求的东西,大家都坚持到了最后,传接球也没有因为体能不足而出现过多失误。第三,我对整个比赛过程表示满意,队员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 ”

  但是,韦迪不希望国足将士因此而飘飘然,所以,他给出的分数只是60分:“我给国足及格的分数。通过比赛我们可以看到,日本队的整体实力要比中国队强,尤其体现在一些技术细节以及整体攻防方面。中国队在比赛中也有很多机会,但攻到前场后显得办法不多,以后还需加强。 ”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