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 第44届超级碗 > 第44届超级碗动态

科比叹勤奋不及超级碗明星 力挺NFL第1人赢比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8日10:31

  北京时间2月8日洛杉矶时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的勤奋联盟共知,他曾经早上5点爬起来观看比赛录像,曾经连续出战235场比赛,曾经在休赛期追随名人堂球员奥拉朱旺自我加练,但今天,面对即将出现在超级碗决赛上的明星佩顿-曼宁,科比自叹不如表示,与曼宁相比,自己做的还远远不够。

  曼宁1998年首轮第一顺位加盟印第安纳小马队,曾经获得4次NFL的MVP奖项,2009年,他被体育新闻网评为今日NFL第一人,并被福克斯体育评为十年间最佳球员。当球队客场挑战步行者时,科比曾经联络这位曼宁,并对这位四分卫袒露心声,“每次观看你的比赛,我总感觉到不安,感觉到自己准备的还不够充分”。

  在今天超级碗的比赛日,湖人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机会,科比有时间充分休息自己扭伤的左膝,他也不用顶着自己满身的伤病(右手手指骨折、背部痉挛、肘部扭伤)继续奋战在比赛场上。

  科比现在可以好好享受超级碗印第安纳小马对阵新奥尔良圣徒的比赛,他相信曼宁会带领他的球队取得胜利,“我相信他已经准备好了”,科比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小马队会获得胜利”。

  湖人前锋拉马尔-奥多姆对曼宁同样表示了赞叹,“我喜欢曼宁,喜欢看他的比赛,但由于个人的原因(奥多姆的妹妹是圣徒球员雷吉-布什的女朋友),我希望圣徒队赢得比赛”,奥多姆说,“全家和我都希望圣徒打出精彩的比赛,并为新奥尔良带来荣耀”。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