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闪电侠盼与罗斯并肩作战 故乡情或促韦德入风城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8日10:33

  北京时间2月8日 据《迈阿密先驱导报》消息:赛季结束后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热火当家德维恩-韦德,对于和同为芝加哥本地人的公牛组织后卫德里克-罗斯并肩作战充满了兴趣,至少在接下来的全明星赛上就是如此。

  韦德一直很欣赏罗斯。“他是现象级的,”韦德说,“去年,当他还是一名新秀的时候我就看出了这一点。他会打出非常出色的一年。你可以判断出来,他会成为伟大的组织后卫之一。我为德里克感到自豪。能够在全明星赛上看到另一位芝加哥人意义重大,那将是一段快乐的时光。”两年前韦德就期待和罗斯一起打球了,当时热火战绩15胜67负,联盟最差,他们获得状元签位的机会也最大。可最终因运气不佳热火与状元失之交臂。

  本赛季结束后韦德将有机会选择和罗斯做长期队友,那时他将不用再看机率和运气的好坏行事。通过合理的交易,公牛很容易就能腾出至少16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届时他们也会对成为自由球员的韦德展开疯狂追逐,只要“闪电侠”愿意,加盟公牛必将成为现实。韦德和罗斯的组合绝对会令联盟任何球队的后场感到恐惧。

  热火会眼睁睁看着韦德离开吗?答案自然是否定的,他们可以为韦德提供比任何球队都要奢侈的合同,而且为了给韦德找来帮手他们也会竭尽全力去追求另外一位顶级球星。不过,这些东西最终可能会不敌家乡的诱惑,韦德一直在表示对家乡的热爱,他已经在那里买了一套公寓,而且夏天就在那里度过。“当飞机在这片土地上落下时,感觉总是很特别,”韦德说,“你能嗅到家乡的气息。我的孩子们都在这里。我的母亲和祖母只在现场看过我两次比赛,所以在这里打球感觉更好了。不过,家人不会因此要求我来芝加哥打球。他们理解这一点。”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