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清扫阵容三人摆上货架 阿联好友或将遭裁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8日10:34

  北京时间2月8日《北泽西新闻报》消息,新泽西篮网或裁掉鲍比-西蒙斯和托尼-巴蒂。

  西蒙斯因为家庭原因暂时离队,预计他将在周二(当地时间)篮网客场打克利夫兰骑士时回归。不过即便西蒙斯归队,他也未必能够上场。篮网本赛季主打年轻牌,西蒙斯遭到冷遇。他已经13场比赛被列入非激活名单了,自从1月5日之后就没有上过场。西蒙斯在2008年与易建联一起由密尔沃基雄鹿转投篮网,他和易建联的私交不错。西蒙斯本赛季场均得到5.3分,作为一名投手,投篮命中率只有35.9%。

  西蒙斯恐怕无法在篮网待到本赛季结束了,据《北泽西新闻报》著名记者艾尔-艾纳佐尼了解到的消息。篮网正在兜售西蒙斯,他们希望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送走西蒙斯。西蒙斯手中握有价值112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这让他还是有一些吸引力的。据悉,如果篮网不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售出西蒙斯,他们可能会裁掉他,这样西蒙斯可以得到为其他球队效力的机会。

  “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对西蒙斯的情况还是很同情的,”西蒙斯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特恩说,“他感觉很糟,他认为他可以为联盟很多球队提供帮助。我们正在一起寻找方法,争取将这个问题解决。”

  除了西蒙斯之外,托尼-巴蒂也面临着被裁的命运。与西蒙斯一样,如果巴蒂不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被送走,篮网会考虑裁掉他。巴蒂的合同也是今年到期,价值661万美元。

  已经从首发沦为替补的二年级摇摆人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在篮网的日子恐怕要画上句号了,他本赛季多次口无遮拦的发言让篮网忍无可忍。篮网正在推销罗伯茨,据传孟菲斯灰熊有意得到他。罗伯茨来自孟菲斯大学,那里的球迷很喜欢他。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