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主场完胜“枪手” 蓝军重登英超积分榜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8日09:46
  新华网伦敦2月7日电 “蓝军”切尔西队7日在主场以2:0完胜阿森纳队,“魔兽”德罗巴包揽两个进球,帮助球队超越曼联队重登英超联赛积分榜榜首。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伯明翰队在主场以2:1力克狼队。

  尽管在比赛中依旧踢得美轮美奂,但阿森纳队却无法在客场从切尔西队的斯坦福桥球场带走胜利。阻止“枪手”的正是刚刚从非洲国家杯返回的德罗巴,他在开场23分钟内攻入两球。第8分钟,马卢达踢出角球,特里头球攻门偏向右侧立柱,德罗巴在门前近距离垫射破门,为切尔西取得不错的开局。

  第23分钟,德罗巴接兰帕德的直传球晃过对方后卫,在门前劲射攻入个人本赛季第22个进球。阿森纳队本场获得多次得分机会,但阿尔沙文的垫射和法布雷加斯的任意球射门都被表现神勇的切尔西门将切赫扑出。切尔西本赛季主客场“双杀”阿森纳,超越6日获胜的曼联队重登榜首,领先曼联2分。阿森纳队则落后切尔西队9分,主帅温格认为球队已经基本没有争冠的可能,但表示不会放弃。

  伯明翰队主场2:1力克狼队。第42分钟,多伊勒为客场作战的狼队率先破门,而主队直到比赛结束前5分钟才突然发力,由菲利普斯包办了球队的两个进球,帮助伯明翰队取得主场连续9场不败。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