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笑纳”对手3乌龙 鲁能状态不错4场进7球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2月08日10:41

  本报讯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6日进行了8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曼联队状态奇佳,以5∶0大胜“副班长”朴次茅斯队,从而取代少赛一轮的切尔西队登上积分榜榜首。

  开赛后曼联队便占据主动,鲁尼在第40分钟头球破门帮助主队领先,这是他在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7个进球。第45分钟,曼联队纳尼的传球击中朴次茅斯队后卫范登伯雷,球变线后滚入客队球门。主队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朴次茅斯队“乌龙球”的噩运并未结束,第59分钟,曼联队卡里克的射门打在对方球员休斯的身上,弹射入网。第62分钟,保加利亚球员贝尔巴托夫为曼联队将比分改写为4∶0。

  第69分钟,威尔逊成为朴次茅斯队第三个打进“乌龙球”的球员,他的大脚解围球直接飞入自家球门。曼联队最终以5∶0大胜对手。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