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辽宁警方入蜀暗查实德系 某关键人物已失踪多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妙红
2010年02月08日10:48

  警方查处足坛乱局,昨天传出新动向——具体负责足坛打黑扫赌的辽宁警方,上周秘密抵达成都,这次他们调查的目标,并非前段时间处在风口浪尖的成都谢菲联,而是从2002年至2005年在四川足坛占主导地位的实德系。

  昨天下午四川足球圈内传出消息,辽宁警方已经在上周悄然到达成都,在成都他们与2002年至2005年期间与实德系关系密切的一些球员和官员进行了接触,主要调查在这期间内,属于实德系的四川冠城队一些涉假涉赌比赛,并对这一期间内实德系控制球队和比赛调查取证。

  此前传出前四川冠城主教练、现任大连实德主教练的徐弘已经消失,但记者昨天得到证实,昨天中午徐弘还能够联系得上。辽宁警方在成都需要调查肯定不是徐弘这样在冠城的打工仔,当时与实德一起联手上演障眼法的四川冠城集团以及主管机构四川省足协和当时在冠城俱乐部任职、踢球的一些关键人士,才是这次调查的主要对象。

  但这次辽宁警方秘密抵达成都,具体与哪些人士进行了接触,尚没有得到有关信息。不过有迹象表明,2002年至2005年期间的四川足坛某关键人物,在辽宁警方到达之后,从公众视线中消失了,电话虽然处于开机状态却无人接听,他现在工作的单位人员也称好几日未看见他了。

  前段时间,尽管足坛扫黑处于高潮,但对于实德系的问题却有许多圈内人士也认为属于行业内问题,不应该是公安主导的打击假黑赌的范畴。但实际上,实德系所操纵的一些比赛,不仅涉及到假球,也有很多比赛的结果与赌球盘口惊人相似,因此实德系问题不单纯是行业内的问题,同样属于这次足坛打黑扫赌的范围。前不久在中超公司总经理、前四川冠城总经理吕锋被警方带走协查后,也传出了吕锋之事与实德系有关。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