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刘秋宏康复神速 10日赶赴温哥华参加冬奥会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08日10:48

   上周末,通过专家组的集体会诊,一致同意刘秋宏参加温哥华冬奥会,她将于本月10日前往加拿大。目前刘秋宏正在积极恢复体能,争取赶上开赛较晚的接力比赛。

  由于在1月20日的常规训练中意外受伤,刘秋宏没能在1月29日随队出征加拿大。这些天来,刘秋宏一直在与时间赛跑,除了受伤的腿部,其他但凡可以恢复的部位,她都在积极地进行着训练。2月2日,拆除了石膏的刘秋宏首次上冰进行冰场训练,伤口也在以惊人的速度痊愈。随后的几天,她不但可以进行一定速度的滑行,而且动作很低,符合了竞技滑行的标准。2月5日,经过专家的二次会诊,一致同意刘秋宏参加温哥华冬奥会。据悉,刘秋宏目前的恢复训练状况良好,各项指标都在有条不紊地提高。她将于2月10日在付天余的陪伴下与中国短道队在温哥华奥运村会合,进行冬奥会冲刺阶段的最后准备。由于2月14日短道速滑的比赛就将率先打响,因此刘秋宏目前已经在北京开始了倒时差的准备。据国家队工作人员介绍:“现在在冰上很难看出她受过严重的伤。”

  据悉,刘秋宏的首场比赛将可能是2月25日开始的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倘若恢复情况很好,她还有可能参加女子1000米的角逐。这样看来,即使冬奥会大幕拉开,依然留给刘秋宏10多天的调整时间。

  此外,中国花样滑冰队昨天也踏上了温哥华冬奥会的征程,这也将是四朝元老申雪/赵宏博第四次出征冬奥会。本报记者 于港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