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马刺VS湖人首发PK:加索尔挑邓肯 科比打爆希尔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8日1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北京时间2月9日,湖人将在主场迎战西部劲旅马刺队,这是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上一次交手是在1月13日,湖人在客场85-105大败马刺。明天的交手可谓是湖人的雪耻之战。本赛季截止目前湖人队以39胜1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一,而马刺则以29胜20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六。

  湖人预计首发:得分后卫科比,组织后卫费舍尔,大前锋加索尔,小前锋阿泰斯特,中锋拜纳姆。马刺预计首发:得分后卫乔治-希尔,组织后卫帕克,大前锋邓肯,小前锋杰弗森,中锋麦克戴斯。

  中锋:拜纳姆VS麦克戴斯

  拜纳姆本赛季场均得分15.06分,8.22个篮板,比起上赛季没有太大的进步,要知道湖人是要培养拜纳姆成奥尼尔那样的超级中锋,显然拜纳姆的数据并没有达到球队的期望值,上一场对阵开拓者队仅上场10分钟,得到3分1个篮板,状态差到极致。马刺这边,麦克戴斯是一个久经沙场的老将,职业生涯数据虽然不是很起眼,但是他的经验以及场上的掌控能力是拜纳姆所缺少的。明天的比赛湖人要想拿下,拜纳姆必须发挥出自己的进攻威力。

(责任编辑:丁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