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惊讶韩国攻击力 承认想拿下太极虎非常艰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8日11:10

  本报记者 王正根

  相比国足与日本0比0的零进球比赛,昨晚,韩国队5比0狂胜中国香港队,显露出了令人恐怖的攻击力。其中,中国球迷印象深刻的狮子王李东国也打进了一个进球。

  出征本届东亚四强赛,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也集结了除留洋国脚外的所有主力球员,并且在出征前就明确表示他们的目标就是卫冕。就昨晚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来看,韩国队的实力的确强劲,开场10分钟后,他们就率先敲开了中国香港队的大门,并在上半场随后的时间里连入三球。其中,狮子王李东国用头球为韩国队打进了第三球。上半场韩国队4比0遥遥领先中国香港队。相比上半场的腥风血雨,许丁茂在下半场连续换人,韩国队相对松懈了不少,场面也趋于平淡。不过,在最后的补时阶段,韩国队还是打进了全场比赛的第五球。5比0的比分,帮助韩国队积3分排名第一。

  由于国足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就是韩国队,因此在昨天训练完后,国足方面也专门组织了队员们前往现场观看这场比赛。对于5比0的比分和韩国队表现出的实力,国脚们显得非常惊讶,并承认韩国队的实力的确够强大,下一场将会非常艰难,因此必须做好苦战对手的准备。在近距离观察韩国队的表现后,杜威等国脚认为韩国队并非无懈可击,只有战术对手,就有望战胜对手。

  在5比0轻松拿下中国香港队后,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表扬了韩国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并表示下一场对阵中国队,韩国队会更加积极,因为他们的目标就是卫冕东亚四强赛的冠军,同时为世界杯更好地锻炼阵容。

  相比韩国男足的强势,昨天韩国女足同样不含糊。在与中华台北女足的比赛中,韩国女足4比0取得大胜,目前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同样积3分的日本女足,位居第一。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