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主帅打出自信 高洪波:今后赢日本队并不难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2月08日11:41

  东亚四强赛

  高语录:

  今后赢日本并不难

   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中国男足却踢出了一场并不难看的比赛,这就是高家军,随时都能带来“意外”,他们前晚距离战胜日本队仅差一粒点球。

   “0比0是一个合理的结果,双方的进攻欲望都很强,都没有保守,比赛确实很精彩。”高洪波说。

    高洪波认为,日本队的优势在于中场,“在今后同日本队的比赛中,我们要加强中场控制,另外也要提高得分能力。如果这两点都做好了,赢日本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

    发布会现场,有记者认为这是高洪波上任以来带队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高洪波对此并未肯定,“这并不是我们打得最好的一场,今后我们还有很多提升的空间。”北晚

   ■ 对手

  日主帅已开始

   展望世界杯

    上半场比赛,日本队多数时间都被压制在半场之内,这也让现场的25964名球迷非常不满。半场结束时,他们将嘘声献给了日本队。终场哨声响起后,这些球迷第二次将嘘声献给日本队。

    “中国队确实制造了一些有威胁的机会,但我们都化解了。而且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没把握住。”面对日本记者的质疑,日本主帅冈田武史辩解道,“现场观众不满意,并不是我一个人的责任。我不能为了让观众满意,就把那些更具人气的选手招入国家队。我会将观众的不满变成动力,让我们有更大的进步。现在距离世界杯还有四个月,我们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也有很多提升的空间,现在就应该开始正式冲刺了。”北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