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八一男排连扳三局惊天逆转回榜首 市长激情助阵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2月08日12:03

  本报讯 2月7日下午,已经八连胜的江苏男排客场挑战八一株洲,开场后,他们在株洲市体育中心反客为主,凭借强大的火力,迅速以25∶20、25∶21连下两局,将主队逼到悬崖边上。可是,株洲“魔鬼主场”并非浪得虚名,当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群都在看台上激情呐喊时,就可想象现场气氛是何等火爆了。在球迷加油声中,八一株洲男排从第三局开始发威,以25∶18、25∶16、16∶14连扳三局,完成惊天逆转。

  赛后,八一株洲男排主教练李海运称这是本赛季最惊险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双方队员都发挥了极高的技战术水平,我们在农历小年为球迷奉献了一场好球。”目前,八一株洲队积40分重返榜首。■记者 蒋玉青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