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或缺席全明星比赛 阿泰称小飞侠是NBA特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02月08日12:03
科比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 NBA常规赛已经进入后半段了,各支球队经过半个赛季的拼杀变得伤痕累累了,就连“不死战士”科比也因伤错过了在玫瑰园花园球馆复仇开拓者的机会。湖人周日没有比赛,这对于伤员科比和拜纳姆来说是一个难得的休息机会。美国媒体猜测科比很可能缺席达拉斯全明星比赛。

  科比和拜纳姆都因伤错过了与开拓者的比赛,科比因为左脚踝扭伤压根就没有打,拜纳姆则因为右髋关节撞伤错过了下半场的比赛,而且他左膝肿胀,已经带了护膝。湖人下一场比赛在主场对阵马刺,科比出战成疑,而拜纳姆出战更不好说。科比在他受伤停战之前已经连续235场出战。湖人周日休息给科比多一天休息时间让他来治疗脚踝。

  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只能说科比目前在每日观察名单上,我们在全明星之前有两天休息时间,而且如果他需要更长的休息时间我们也可以给他。”如果科比休战接下来湖人与马刺和爵士以及全明星的比赛,他将有10天的时间恢复脚踝伤势。

  队友阿泰斯特对于科比缺席与开拓者的比赛非常惊讶,他鼓励全明星后卫好好休息一下。在昨天那场比赛结束之前,湖人已经连续9场在开拓者主场不胜了,科比在更衣室看电视鉴证了这一尴尬纪录的结束。阿泰说:“科比确实需要休息,他工作非常非常努力,他一直在带伤作战,科比需要恢复。”他接着说:“科比是NBA唯一一名带伤坚持作战的球员。”(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