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央视不直播黄健翔网上播 调侃高洪波杜威长得像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08日12:05

  央视不直播,一家门户网站就抓住契机,请来黄健翔解说中日之战。

  虽然广告早已打出,但比赛开始后,球迷们迟迟没有听到黄健翔的声音。原来由于堵车,黄健翔迟到了。比赛开始后他才到达直播室。主持人打趣道:“你可能连着解说6个小时球迷都没注意到,但你迟到10分钟,就会被发现。”黄健翔倒是没怎么在意,并笑言,“要是中国队能拿下日本队,那么国足今后的比赛,我都得晚来几分钟。”

  开始的时候黄健翔一点都不兴奋,“絮叨”了好一阵子与中日之战无关的事情。不过,对场上的一些“细节”,黄健翔看得非常仔细。日本队主帅冈田武史、中国男足主帅高洪波分别在镜头出现后,黄健翔说:“这两名主教练都是小眼睛。”

  看到杜威烫发后,他又很八卦地说,“杜威烫发是为了和高洪波区分得更明显一些,因为他俩长得太像了。如果再加上韩国教练车范根,三个人就更没法区分了。”

  下半场,国足状态不错,于是黄健翔就没有像以往那样“坚持不懈”地挖苦讽刺国足。赛后,对于黄健翔的解说,球迷们有人喜欢有人厌烦。 (齐鲁)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