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双星男篮负夙敌浙江广厦 主场惨遭逆转又添新仇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2月08日12:09

  从 两 队 同 在CBL联赛征战起,青岛双星雄鹰男篮和浙江广厦就是一对冤家,但迄今为止,雄鹰从未在对手身上取得过胜利。昨晚在青大体育馆,雄鹰主场与广厦一战甚至吸引了曾获得世锦赛金牌和奥运会铜牌的岛城泳坛名宿周雅菲前来观战。然而,雄鹰却在领先了近40分钟的情况下在第四节晚节不保,最终惨遭对手逆转,以95:98败下阵来,遭遇三连败。

  本报讯 与夙敌广厦的比赛,双星雄鹰男篮的小伙子们几乎不需要任何赛前动员,便能在开场后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能在开局阶段便取得10:4领先的原因。在打出这波小高潮后,雄鹰乘胜追击,在首节结束时居然以26:14领先稳居CBA三甲之列的广厦。

  在主场球迷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呐喊声中,雄鹰在第二节比赛中仍将场上的主动权牢牢握在手中,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即使广厦一度将比分追至38:40,雄鹰却毫不慌张,气定神闲地连得6分,展现出罕见的强队风范。半场结束时,雄鹰带着49:44的领先优势进入休息室。

  易边再战,广厦派上双外援,雄鹰的外援“三叉戟”则各显神通,威廉姆斯的抢断、助攻和萨巴的三分远投不时引爆青大体育馆内的激情。在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后,雄鹰以59:46领先13分,胜利的曙光看似已近在眼前。然而名帅王非领衔的广厦绝非等闲之辈,此后他们稳扎稳打,居然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70:74。

  关键的第四节,雄鹰在开局后连得6分,无奈广厦随即回敬了一个9:0的小高潮,并在不久后反超比分。比赛还剩50秒时,雄鹰已经以90:97落后7分,但王非的技术犯规给主队带来了两罚一掷的机会。虽然雄鹰借机拿到5分,无奈比赛时间已经不多,最终只能在主场以95:98遗憾落败。

  雄鹰核心球员威廉姆斯昨晚又有神奇发挥,28分15个篮板8次抢断的数据均为全队最高,奥科萨也有22分11个篮板的两双表现。后天晚上,雄鹰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金牛。

  昨晚结束的其他焦点之战,山西客场98:87击败浙江金牛,马布里贡献34分7次助攻;新疆主场91:93不敌江苏。 (孙 飞)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