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太阳同76人或有重大交易 太阳期待得到伊戈达拉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2月08日12:12

  本报讯 (阿刚) 每当NBA进入2月份之后,交易的传闻总是愈演愈烈,这其中有几只球队一直处于风口浪尖,菲尼克斯太阳与费城76人就是如此。

  太阳与76人之间交易传闻7日遭曝光,太阳送出的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而76人的筹码是安德烈·伊戈达拉+萨缪尔·戴勒姆波特。据悉,太阳非常愿意得到伊戈达拉,他们将会提升自己的筹码以便来完成这笔交易。太阳不仅会送出内线头牌小斯,还会加上前扣篮王杰森·理查德森。这样一来,小斯的年薪加上理查德森的年薪,太阳等于开出了近3000万的筹码。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