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主场9人取胜哈维破门 55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2月08日12:22

   本报讯 (尚云) 日前,西甲领头羊巴萨坐镇主场迎战加泰,虽有两名中后卫皮克和马奎斯被罚下,但仍以2比1战胜对手。在积分榜上,巴萨以55分领跑,皇马仍以5分之差排名第二。

  巴萨在开场仅6分钟就由梅西攻入一球。中后卫皮克第26分钟一次飞铲招致红牌惩罚,使得巴萨在很长时间内少一人。梅西在第67分钟带球长驱直入,吸引了4名守将,却突然横传到右路,哈维轻松推射破门。第92分钟,巴萨中后卫马科斯在禁区内轻轻一推,索尔达多顺势跌倒。马科斯吃到红牌,还被判罚点球,索尔达多操刀命中,比分定格为1比2。

  另一场比赛,皇家马德里以3比0大胜西班牙人,继续紧追巴萨,进球的球员分别为拉莫斯、卡卡、伊瓜因。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