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锂源男篮主场惜败上海队 赛前向福利院捐赠书籍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2月08日12:42

  本报讯(记者 靳鹏 实习生 刘玮哲)CBA联赛第22轮昨晚开战,坐镇主场的陕西锂源男篮的小伙子们面对有“姚之队”之称的上海队敢打敢拼,尽管最终以110∶115败下阵来,但皮科特、郑准等人的表现还是赢得了陕西球迷的认可。

  陕沪之战开打前,两家俱乐部的领导以及球队的将士们亲手将签名篮球和学习书籍赠送给了西安市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们,锂源队的“小巨人”郑准动情地说:“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在大家的关爱中健康快乐的成长,当然,也希望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能尽快成长起来!”开场后,日渐成熟的郑准果然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和出色的手感,他首节便砍下12分,首节战罢,锂源队与强大的对手战成了31平。第二节,锂源众将依靠进攻中的多点开花和防守时的倾尽全力一度取得了12分的领先优势,不过,拥有三名强援的上海队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54∶57。第三节,上海队依靠内线的绝对优势反超了比分,尽管全场独揽个人赛季新高45分的皮科特在第四节率队将分差缩小至5分,但上海队还是有惊无险地击败了锂源队,取得了四连胜。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