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邹市明求婚礼物吓到女友 浪漫拳王谋划二次求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2月08日12:52
[邹市明携女友做客搜狐 心手相牵尽显恩爱]
邹市明携女友做客搜狐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昨天下午,中国著名拳手、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48公斤级冠军邹市明携女友冉莹颖做客搜狐,畅聊拳场内外的生活。

  在前不久的“亚洲拳王争霸赛”中,邹市明夺金后难掩激动与兴奋,他将夺得的金牌送给女友,并当众与女友热吻,场面感人。而今天,邹市明更是与女友手牵手秀起恩爱。

  在很多人的感觉中,求婚就是送象征爱情绚烂多姿的玫瑰花,或者坚固忠贞的钻石,而邹市明却捧了一个大大的金牌当做求婚礼物,回顾起当时的情景,邹市明的女友冉莹颖笑言:“就蒙住了。但是觉得这是最珍贵的礼物,尤其是为了自己理想拼搏的男子汉,事业上最高的成就,把自己最珍贵,最宝贵的东西送给你,比钻石、比黄金更贵重,之前温总理说信心赛黄金,经济要渡过信心很重要,在他们心目中奥运会金牌肯定是他们最重要的东西。把我放在那样一个位置上,所以心里面很幸福。”

  往昔的一点一滴这这对知心爱人倍感甜蜜,而对于求婚时的细节,邹市明说道:“当时抱着她说终于成功了,那时候估计我们的话不多,她就哭,当时可能为我欣喜就哭,但是我觉得这样的情况还不算正式,要大家很多人,或者很大的场景,希望在娶她之前正式求婚一次,当然是要有钻戒。”

  虽然求婚已经成功,不过结婚却还不能定下来,而原因就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新的一年奥运会备战开始了,加上这段时间在工作上希望有一个飞跃,我觉得我们两个都是有梦想的人,她不但支持我的梦想,而且我也要支持她,她也是非常有能力的一个漂亮老婆,我也希望在她结婚以后不要有什么遗憾,往她的事业更高发展一下,我觉得一切随缘吧,如果大家办喜事家里觉得差不多可以了,顺其自然就把所有事安排好。”邹市明说道。(搜狐体育 段宁整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真让人感动,没想到邹市明这么浪漫。
真是完美的一对,祝福他们!
希望邹市明和冉莹颖早日完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