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浔兴SBS被北京三分雨淹没 麦卡锡称需适应环境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2月08日12:57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北京队的三分球很好,让浔兴SBS拿他们毫无办法。昨天,客场作战的浔兴SBS被北京的三分雨淹没,他们让北京队全场投进了24个三分球,最终以97比106输掉了比赛。好在竞争对手八一和浙江本轮比赛也都输球了,因此浔兴SBS保住了前八的位置。

  浔兴SBS在上半场就给自己挖了一个很大的坑,半场的时候落后了北京队23分,第三节他们依然没有缓过神来,又输了5分,三节结束,浔兴已经落后了28分。第四节,浔兴SBS虽然拼命追分,也打了对手一个33比14,但是已经无济于事,最终以97比106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浔兴SBS在篮板和失误方面都控制得比较好,但是北京队本场比赛在三分线外出手了56次,命中了24个。浔兴SBS在外线上的防守漏洞给了对方获胜的机会。赛后,浔兴SBS的主教练麦卡锡也承认球队防守三分球没有做好,他说:“虽然我们研究了北京队的战术录像,对全队强调要严防北京队的三分球,但比赛场上我们的注意力和积极性不好,防守不力,让对手在外线得了太多分,对此我感到非常失望。其实如果防好北京队三分球就可以赢,但我们没有做到,输球也是正常的。”

  麦卡锡也承认,外教来到CBA确实需要适应环境,但他又说:“但如果一个有能力的教练肯定是会尽快适应和进行自我调整的,我来到中国之后,发现CBA水平很高,对抗也非常激烈,跟德国队的联赛很像,我到中国来主要是从思想上提高球队。我带过焦健,他帮助我了解中国CBA环境,所以我非常注意与队员进行思想上的沟通,从而可以让他们尽快适应我的战术体系。”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