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迎战韩国不提恐韩症 杨旭训练受伤锋线告急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2月08日13:14

  将战老冤家 国足不提“恐韩症”

  晨报讯(特约记者赵宇 东京报道)战平日本队后,中国队上下都轻松起来,但在“恐韩症”阴影的笼罩下,国足下一场比赛必定不会轻松。“现在尽量不去提什么‘恐韩症’,破除所谓的恐韩症不是一两场胜利就能解决的,也不是靠一批球员能完成的任务。”国足领队蔚少辉说。

  昨晚,韩国队5比0大胜中国香港队,取得开门红,并暂居本组积分榜榜首。国足教练组和队员当日到场观战,但队员们只看了上半场后就离开,主教练高洪波则看完整场比赛。由于实力相差悬殊,韩国队上半场就打进4球。“这比赛没啥悬念了,所以下半场也就没必要再多看了。”一名队员告诉记者,另一名队员则表示,韩国队现在的水平非同小可:“韩国队是参加世界杯的球队,水平高是肯定的,而且他们还没招入像朴智星这样的海外球员,我们跟他们比赛肯定很难。”

  侦察完“敌情”后,国足教练组将在第一时间开会讨论,并拿出作战计划。

  从目前形势分析,国足若能在韩国队身上取得一分,并且能在最后一场中战胜中国香港队,将很有可能排名第二,甚至第一。

  杨旭受伤 锋线告急

  晨报讯(特约记者赵宇 东京报道)此次出征东亚四强赛,国足总共带来两名前锋,分别是郜林和杨旭。在昨日的训练中,杨旭右脚脚踝不慎受伤,这也让中国队锋线告急。

  昨天下午,国家队在琦玉球场进行放松训练,高洪波要求主力一方进行慢跑恢复,替补则进行小范围对抗练习。就在对抗训练进行到一半时,杨旭不慎在拼抢中脚踝受伤,痛苦倒地。一名国足队员透露:“还不知道杨旭的伤怎么样,即便能够及时复出,肯定也会影响状态。”

  一旦杨旭因伤缺席与韩国队的比赛,国足将仅剩下郜林一名前锋,国足也将面对锋线告急的尴尬。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高洪波很有可能让曲波做好打前锋的准备。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