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明星挑战赛轻松战胜亨德利 丁俊晖三次单杆破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2月08日13:17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7日晚结束的斯诺克明星挑战赛中,丁俊晖最终以13比6击败亨德利。这是丁俊晖在本赛季捧得英锦赛冠军奖杯之后夺得的第一场胜利,虽然不是排名赛,但对于已经连续两站比赛都是首轮出局的丁俊晖来说,这场胜利有助于他重新找到比赛的感觉,为即将到来的中国公开赛做足准备。

  英锦赛夺冠之后,丁俊晖输掉的第一场球是在中巡赛总决赛1/4决赛中,他在3比1领先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被肖国栋逆转;温布利大师赛首轮比赛中,丁俊晖1比6完败给塞尔比;威尔士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丁俊晖又爆冷以3比5不敌“散弹枪”柯普。

  不过,丁俊晖在本次挑战赛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此役丁俊晖共打出三次单杆过百的成绩,还有多次单杆50+,似乎让人们看到了巅峰时期的丁俊晖。最终他以13比6轻松击败亨德利。在这次战胜亨得利之后,丁俊晖凭借本次比赛三杆破百的表现,将自己职业生涯破百次数增至159次,成为破百次数最多的80后球员。

  丁俊晖的下一站比赛就是3月底揭幕的中国公开赛,他曾于2005年从资格赛中一路突围最终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丁俊晖目前的临时排名是第七位,单赛季排名则位居第三,和奥沙利文只有180分的差距。如果丁俊晖在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中不过早出局,保持在前十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如果能再次问鼎中国公开赛冠军的话,丁俊晖的排名将会进一步上升。(新民)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