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曝C罗恩师暴打葡记者 他成欧洲杯抽签焦点人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2月08日13:08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预选赛抽签中,葡萄牙抽到了丹麦与挪威这两支彪悍的北欧球队,签运不算太好。不过真正的新闻却是在抽签仪式开始之前爆出的,葡萄牙国家队主帅奎罗斯在里斯本机场等待前往波兰华沙的飞机时居然与一名葡萄牙记者吵了起来,并最终大打出手,有意思的是他的前任斯科拉里同样曾卷入暴力丑闻,看起来这个位置可真是不好坐……

  与奎罗斯发生冲突的记者名叫巴普蒂斯塔,两人之前就矛盾重重,由于葡萄牙国家队在2010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糟糕,最后是通过附加赛才惊险出线,巴普蒂斯塔多次声讨奎罗斯并要求他下课。上周六,奎罗斯与巴普蒂斯塔准备搭乘同一辆飞机前往预选赛抽签地波兰华沙,后者先抵达机场,在VIP区边吃早饭边给自己一个欧足联的朋友打电话,咨询一些抽签相关事宜。随后奎罗斯走了进来,他一眼就看到了多次给自己难看的巴普蒂斯塔,然后走了过去。

  “他打断了我的电话,然后冲着我说一些很难听的话,我非常生气,于是开始回击。”巴普蒂斯塔称一开始双方只是互飙垃圾话,但随后事情就有些失控,愤怒的奎罗斯一把抓住了巴普蒂斯塔的肩膀并开始动手:“我惊呆了,我准备作出反应,但保安以及足协工作人员赶过来把我们分开。”巴普蒂斯塔觉得这一切太不可思议了:“一位国家队主教练居然用暴力手段来杜绝不同声音,要知道人人都有发表自己看法的权利。”他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向奎罗斯屈服:“我以后还会继续发表自己的观点,而不管他是否喜欢。”

  奎罗斯则轻描淡写的将这起纠纷形容为一个私人话题:“我没有必要在公共场合谈论它,我更愿意谈谈欧洲杯。”葡萄牙主教练甚至称自己与巴普蒂斯塔之间只不过是像一对老朋友那样握手然后互相抱怨了几句,其他什么都没有发生:“要知道我已经认识他超过20年了。”

  奎罗斯的前任斯科拉里曾在2007年9月带队参加葡萄牙主场1比1战平塞尔维亚的欧洲杯预选赛时拳击对方球员德拉古蒂诺维奇,结果被欧足联罚款2万瑞士法郎并被禁赛三个月。由于巴普蒂斯塔已经明确表示不会起诉奎罗斯,后者到不用担心会受到什么处罚:“这件事对我来说已经结束了,尽管足协与奎罗斯都还没有对我说什么。我需要向公众道歉,为两位成年人做了与自己身份不符的事情。”(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