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珠超第14轮战罢 东莞松山湖队不设门将赢得够绝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2月08日13:50

   茂名烟酒在线3:4东莞松山湖

  本报讯 (记者 黄婉悦) 昨日,珠超联赛结束了春节前的最后一轮。连续第三个客场作战的东莞松山湖队在6日的比赛中,以4:3逆转险胜茂名队,由于领头羊昨日爆冷2:5不敌佛山志拓,目前少赛一场的松山湖队仅以2分落后。

  尽管主场曾以9:2完胜茂名队,但本轮客场作战的松山湖队却被对手吓出了一身冷汗,一开场就已经两球落后。比赛还剩7分钟时,双方还打成3:3。“在五人制比赛中,有一种打法是不安排门将,场上五名球员全力进攻,打到3平时,大家就想着不如放手一搏。”松山湖俱乐部负责人朱继征表示,球队强烈的求胜欲望,在最后时刻得到了回报,卢岳的传中,帮助王玮完成绝杀,将比分反超为4:3。

  本轮过后,珠超联赛将进入春节的休战期,第15轮比赛将于3月6日开打。不过,由于第8轮东莞松山湖队和佛山志拓的比赛因雨延期,因此2月28日元宵节,两队将进行该轮的补赛,如果松山湖队能在主场拿下佛山队,就能反超番禺明珠队,在剩下四轮的联赛中占据优势。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