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阿尔维斯赛前训练受伤 巴萨绝对主力将缺席三周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8日13:38
  本报讯上周末与赫塔菲队的联赛,巴萨虽然惊险获胜,但球队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尤其是后防绝对主力阿尔维斯在赛前的训练中不幸受伤,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巴西人将缺席三周之久。

  中后卫方面,皮克和马克斯在比赛中均领到红牌,他们都将因禁赛而缺席下轮与马德里竞技队的关键比赛。这使得巴萨瞬间缺少了两名后防中坚。此外,对于巴萨影响最大的当数阿尔维斯的受伤,作为巴萨阵中唯一正牌的右后卫,阿尔维斯是去年球队获得“六冠王”的绝对主力。不过在对阵赫塔菲队的赛前热身时,阿尔维斯却撕裂了右腿肌肉,他将被迫休养三周之久。这就意味着他不但将错过巴萨未来两周的西甲联赛,同时也将无法参加巴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比赛。(刘欣亮)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